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龚明汉深入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22 15:40:41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王治钧

360截图20200722091914844.jpg

近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在花垣县双龙镇补毫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座谈会。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出席会议。

会上,雷公村、桃花村、补毫村村支书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分别汇报了当前村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存在的短板弱项及下步工作打算,龚明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相关情况,共商解决办法。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龚明汉对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龚明汉指出,通过驻村扶贫工作领导全村党员群众开展队扎扎实实的扶贫工作,三个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了精准扶贫带来的实惠。他要求,要对标对表,按照文件要求,高标准地对待全面普查工作;对扶贫工作要再次进行“回头看”,按照“六看六查”要求,重新梳理,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全体扶贫队员、村支两委及后盾单位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担当作为,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搞好结对帮扶走访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