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0-07-23 08:56:5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三清

360截图20200722095716805.jpg

7月21日,张家界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统一战线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与会各单位围绕前阶段工作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意见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

高志军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按照“抓两头、两头抓”“抓多头、多头抓”的思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整合各方资源,着力解决“报不了”“报不好”的问题;要对照前阶段工作查找差距,明确方向,把握重点,补齐短板;要根据上级部门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要求,围绕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统一战线工作基层基础等工作多写多投,提高采用率;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