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与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开展联合学习

2020-07-23 09:34:25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袁渊 唐立雄

360截图20200722100259201.jpg

7月21日,邵阳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开展联合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主持学习。

此次联合学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讲话,深入传达学习了市州部长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就学习贯彻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全市统一战线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合作合拍、凝心聚力,扎实开展“深化走访、深入宣讲、深度谈心”活动。要做到对表对标精准部署,提升统战工作效能;围绕中心精准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质量;统战力量精准投放,提升服务中心实效;自身建设精准施策,提升能力素质水平;风险挑战精准防范,提升安全底线系数。努力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大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上彰显统战价值、统战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