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湖南省委会课题组赴永州市开展调研

2020-07-23 10:08:30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王芳玉

360截图20200722105720193.jpg

近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熊兆伟率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组赴永州市开展“应对突发重大疫情下地方的防疫队伍建设问题”专题调研,民进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桂金玉,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建雄参加调研座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欧阳德群和民进市委会主委陈丽萍到会指导。

会上,课题组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队伍建设、财政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救治场所建设、物资储备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防疫能力建设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如何高质量推进调研课题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熊兆伟肯定了永州市各级各部门在地方防疫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民进永州市委会和各单位配合调研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课题组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提出对策,为促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