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渌口区:深入推进乡镇商会建设

2020-07-23 10:28:0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智伟

为了进一步加强乡镇商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在助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7月17日,渌口区召开全区乡镇商会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朱亭镇商会通过抱团发展,组建的湖南朱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醉美蓝莓园”、黄桃果树基地等项目。会上,朱亭镇商会和龙门镇党委分别围绕“商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和“党委政府如何推进商会建设”作了发言。

近年来,渌口区将乡镇商会作为工商联服务引导民营企业的重要抓手,作为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指导思想,成立了8个镇商会,实现了行政区域范围全覆盖、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商会建设日渐规范,乡镇商会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等工作中的作用日益显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