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怀化市委会志愿者服务队赴新晃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3 11:32:39  来源:民进市委会  作者:唐启洪 罗小小

7月20日,民进怀化市委会联合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系到新晃县开展“防疫不误学、留守不缺爱——新时代文明实践‘七彩假期’”活动。

此活动为期四天,旨在了解重大疫情背景下留守儿童居家的心理状态、安全防范、学习以及生活状况,帮助疏通心理障碍,加强安全教育,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减少孤独,在暑假增添快乐和知识。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民进会员罗小小给孩子们分享了他身残志坚、热衷公益的励志事迹。听了罗小小励志事迹分享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罗小小哥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

民进怀化市委会志愿者服务队是民进怀化市委会发起,依托民进会员、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罗小小从事公益活动多年的资源,主要由会内热心公益活动的教师组成的社会服务平台,统筹各方资源,为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