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0-07-23 15:52:27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7月21日至22日,永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金洞管理区组织开展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出席活动。来自各行业共25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21日上午,民营企业家参观贫困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参与消费扶贫活动,积极采购扶贫农产品。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开展“一对一”谈心,面对面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面临的实际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22日上午,召开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消费扶贫推进会,举行消费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民营企业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影响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并结合实际对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志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民营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没有民营经济的充分发展,就没有永州的跨越发展。市委、市政府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的方针政策没有变;民营经济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永州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过去时、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永州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

谈心活动结束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对民营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努力克服经营困难,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自觉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贡献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