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4 09:10:2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360截图20200723152500636.jpg

7月22日,郴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和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最新政策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会议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关键时期,企业主体一定要站稳站好、做大做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体会、谈打算、谈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既对广大民营企业家提出了新的希望,也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扎实实把企业办好,为推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