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湖南中华职教社、省温暖工程基金会联合慰问防汛一线干群

2020-07-24 10:08:3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龚芳

7月22日,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党支部和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向防汛救灾一线的同志们致敬”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坚守在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防汛救灾一线的同志们,向他们表达慰问和敬意。

洞庭湖纳三湘四水,为长江分洪,历来是湖南省防汛救灾的主战场。6月下旬以来,君山区普降大雨40余天,外湖水面已超过警戒水位,汛情严峻。君山区钱粮湖镇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头顶暴雨烈日,分成若干防汛营队拉网排查,24小时轮流值守大堤,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为防汛一线的同志们送来八宝粥、方便面、饮用水等一批慰问物资,并看望慰问了在防汛一线的君山区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代表。君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代表钱粮湖镇防汛指挥所接受了慰问物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