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走访部分“百人会”成员并开展深度谈心活动

2020-07-24 10:28:1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0723171406741.jpg

7月22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走访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深度谈心活动,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参加走访。

谭小平先后走访了长沙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百人会”成员、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百人会”成员、爱尔眼科湖南区CEO(首席执行官)张艳和爱尔眼科湖南区运营总监胡坚,并分别进行交流谈心,认真倾听他们对疫情冲击的分析,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

谭小平对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长沙“百人会”成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努力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要进一步发挥好长沙“百人会”平台的作用,不同行业、领域的“百人会”成员要加强联谊交流,互相比学赶帮超,带领自身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