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开展宗教教职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2020-07-24 11:18:30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诗雨

360截图20200723171557722.jpg

7月22日下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方卫兵组织市委党校进修班的宗教教职人员召开座谈会。

与会的40名教职人员分别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对政策的疑惑、希望解决的问题和建议等情况一一作了发言。方卫兵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询问细节。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时为教职人员答疑解惑。

方卫兵指出,各宗教教职人员要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挖掘利于团结进步内容,服务好、引导好信教群众爱国爱教,释放宗教界正能量;要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关怀社会、服务人民的传统美德,在搞好自养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公益事业和福利慈善事业作贡献;要扎实做好“五进五好”工作,依法管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财务管理,善于化解矛盾,妥善处理周边关系,为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岳阳市宗教工作健康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