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0年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7-27 09:45:2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7月20日至22日,来自长沙市各民主党派的118名新成员齐聚长沙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省社院巡视员、教授周述杰,长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国杰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三堂专题讲座、一次谈心活动和一天的现场考察,结构合理,内容丰富。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围绕政党制度理论、统一战线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等开展专题教学,强化各民主党派新成员的身份认同,增强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以“社院学习大家谈”为题,首次组织开展“统战部长谈心活动进社院”座谈会,学员与领导亲切互动,气氛轻松愉悦。

在现场考察的环节中,各民主党派对新成员进行了历史章程的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归属感与自豪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