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真平赴湘潭医卫职院调研统战工作

2020-07-27 16:45:18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徐勇

近日,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到湘潭医卫职院调研统战工作。湘潭医卫职院党委书记刘建强,湘潭医卫职院校长廖晓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侨办主任(兼)熊俊杰参加活动。

上午,杨真平一行实地查看学校综合实训大楼建设,参观校园环境,前往学校教授工作室,看望教授代表,并与他们深入交流。杨真平详细询问了教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学校事业,整合资源,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再添助力。

在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着重就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成员发展等统战工作作了介绍。学校的党外代表人士就如何加强自身发展、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一一作了交流发言。

杨真平对学校的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统战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学校的统战工作,杨真平要求,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同心共圆中国梦;各党外人士要加强参政议政,积极投身学校建设,立足本职做贡献。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积极鼓与呼,在参政议政中发挥学校党派成员的作用,体现党派特色;要创新方式,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积极汇聚统战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