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推动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7-28 15:35:30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徐勇

360截图20200724110714582.jpg

7月23日,湘潭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及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曙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宣传工作除了要求准确性、时效性之外,还要讲政治、谋创新、重团结、有作为”“一篇好的新闻稿件,要从小处着眼,数据要充分,事例要详实,要贴近群众”会上,湘乡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湘潭市委会、民革湘潭市委会、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湘潭县委统战部相关单位信息员,先后就本单位信息宣传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和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秦曙光指出,2019年,全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呈现出“统战信息工作有突破、统战宣传工作影响扩大、统战理论研究方式创新、实践创新工作成果丰硕”等特点。对于下半年的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秦曙光要求,要对标对表,提前策划,精心打磨,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保位争先,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全力争取成果再增加、水平再提升;要学习好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