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潭商大会正式启动筹备工作

2020-07-28 16:25:16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徐勇

360截图20200724111500861.jpg

近日,第二届潭商大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大会筹备工作。根据湘潭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潭商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第二届潭商大会将于今年9月28日至30日举办。

潭商大会是湘潭市为整合和发挥潭商资源优势,凝聚潭商智慧和力量,推动形成湘潭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而举办的重大经贸文化交流活动。2018年9月28日至30日,湘潭市以“同叙桑梓情谊、共建大美湘潭”为主题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潭商大会。第一次将天下潭商集聚湘潭,以“乡亲、乡情、乡韵”为纽带,以展示形象、推介湘潭、联谊交友、共商发展为宗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潭商大会也进一步提高了老乡的归宿感、自豪感和认同感,激发了他们回故乡、建家乡的信心和热情。

据悉,第二届潭商大会以“乡亲、乡情、乡韵——凝聚潭商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分为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两部分进行。线上活动由“乡约·大美湘潭”短视频大赛、潭商大会新闻发布会暨云启动活动、大会“云会场”现场同步直播组成;线下活动由“一对一”联络服务活动、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果展、湘潭特色优质农产品(食品)展示以及大会主场活动组成。

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在会上指出,潭商大会是凝聚湘潭力量的有力平台、是共促湘潭发展的大事要事、是展示湘潭形象的难得机会。各成员单位要站位全局看待大会、精益求精办好大会、尽职尽责服务大会,迅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潭商大会办出影响、办出实效、办出品牌。

市领导杨真平、彭子玉、刘永珍、毛先林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