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炎陵县推出“创业合伙人”路演活动助企业发展

2020-07-29 16:33:4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叶钰莹

360截图20200727165722624.jpg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尽快复产达能,日前,由炎陵县新联会会员企业株洲远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株洲市中小微企业窗口服务中心、炎陵县新联会协办的炎陵县“创业合伙人”路演活动举行。

为助力打造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炎陵县新联会今年推出了“双线作战”计划,从产业(融资对接)、协调(法律服务)、技术(员工招聘服务)、网络(企业信息发布)等四个方面为小微企业赋能。本次路演活动是新联会产业服务团系列活动的首期活动,受到了群众、企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7个项目报名参演。通过评估筛选,最终确定尚金成培训、轻媒体、恬园山庄等3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活动现场,三位项目路演人积极向投资方讲解项目属性、发展计划和融资计划,各显神通,各有特色,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创业导师等行业专家还对项目的创新价值、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点评。参与路演的投融资机构代表都对路演项目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会后与项目路演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合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