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益阳市委会到长胜村开展扶贫走访和防汛慰问

2020-07-29 16:53:43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夏敏方

近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长庚,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邢启文、副主任赵国理,民进益阳市委会副主委邱国民一行到南县南洲镇长胜村走访贫困户并慰问防汛值守干部群众。

李长庚一行首先走访了长胜村村部,听取了长胜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罗罡关于脱贫攻坚、防汛值守和隐患排查等工作的介绍,全面了解长胜村近期扶贫和防汛工作情况。其后,李长庚一行深入村组,集中走访了陈伟、刘雪明、陈超纲、任志国等多户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帮扶后期成果巩固工作的意见。最后,李长庚一行来到藕池中支长胜村值守段,看望值守大堤近20天的长胜村干部群众,并为他们送来1万元防汛资金及部分消暑物资。

李长庚对长胜村防汛值守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任何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落实防汛措施,坚决打赢防汛抗灾持久战攻坚战拉锯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