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冯波与台商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交流谈心

2020-07-27 20:05: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郑和泽

7月27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与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长沙市台商协会副会长高念祖以及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丹军进行交流谈心。

上午,冯波赴长沙天心文化产业园,考察了湖南天启湘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该公司董事长高念祖宣讲了中央和省里有关惠台政策精神,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就如何更好地落实惠台政策、开展湘台交流以及两岸婚姻家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期间,冯波还详细了解了其经营的台湾美食一条街情况,并赠送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业联合会印发的《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关于疫情防控、惠企利民有关政策精神汇编》,高念祖感谢省委统战部、省台联对来湘创业台胞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带领更多台胞,为促进湘台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下午,冯波与刘丹军围绕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参政党的文件精神,国际国内形势、国家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湖南信息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他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