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同心战疫·同学你好——海归好医生与海外留学生在线对话”直播活动举行

2020-07-28 09:30: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728092846.jpg

7月27日下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同心战疫·同学你好——海归好医生与海外留学生在线对话”直播活动。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胡东风出席湖南分会场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了王辰院士、詹启敏院士、吴尊友教授等参与中国一线抗疫的医学专家,面向世界各地的中国留学生组织和群体分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学知识、实战经验,在线答疑,排忧解惑,为推动全球战胜疫情贡献力量。纽约、伦敦、巴黎、莫斯科等全球十大城市的海外留学生的部分代表与海归医生在线对话。

胡东风指出,本次直播活动客观真实分析了全球疫情,不仅让我们对国内外疫情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合作是最强“免疫力”。中国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向世界充分展示出中国形象和中国力量,充分彰显了积极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充分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作为和担当,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希望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奋发努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