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长沙市工商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新会员颁证工作会

2020-07-27 16:47:3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360截图20200728164702646.jpg

近日,长沙市工商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新会员颁证工作会,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丁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工商联工作和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重点宣讲。新入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畅谈学习感想,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坦诚实在,催人奋进,是雪中送炭的暖心话、提气话,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战胜困难的冲锋号。

彭继球简要介绍了工商联的性质、职能、作用及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全市工商联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精准服务“两个健康”,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把全市民营企业保护好,为长沙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引导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迎难而上、创新进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实现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为新会员进行了颁证,各新入会企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企业未来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