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张健到张家界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高质量发展

2020-07-30 15:13:08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田青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于近日到张家界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高质量发展。

张健一行先后深入湖南乾坤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茅岩莓种植基地和张家界大峡谷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家提振信心、坚定信念,积极作为、创造条件,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张家界市工商联汇报了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高质量发展情况。与会企业家立足企业实际,畅谈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和稳定增长的举措及未来发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鼓了劲,暖了心,注入了“强心剂”,坚信民营企业发展之路会越走越宽。省、市建设银行负责人围绕大家提出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就如何强化建设银行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进行政策解答。

张健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他指出,民营经济要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塑造如“华为”一样的中华民族企业精神。要把握当下格局,紧跟中央研判,坚定信念,勇担责任,共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企业办好,要有立志,有智慧,有人脉,有格局,有责任,有企业文化精神。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只有凝聚人心,才能坚定信心,增强力量,战胜困难。全省工商联系统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凝聚湘商精神,推动湘商发展。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参加调研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