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 “感受新成就、助力新发展”调研考察活动

2020-07-28 21:21: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精神,7月28日,省委统战部机关组织部分厅级老干部及离退休干部支委,赴省农科院、省茶叶集团开展“感受新成就、助力新发展”专题调研考察活动,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胡东风出席。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省农科院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先后参观了杂交水稻展览馆和袁隆平馆,了解杂交水稻研究的主要成就、在国内国际上的推广与应用、袁隆平的感人事迹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又集中观看了宣传片《稻田赤子袁隆平》,省农科院及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杂交水稻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愿景等。近距离感受杂交水稻研究硕果、体会袁隆平院士的家国情怀,老干部们对袁隆平院士爱国奋斗、敬业奉献、创新拼搏的精神和品格表示深深的敬意。

下午,调研组来到省茶叶集团,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湖南省茶叶博物馆及其技术中心等,进一步了解了湘茶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省茶叶集团30多年的奋斗历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