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岳阳市委会看望慰问一线防汛值守人员

2020-07-30 15:50:11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罗琪美

自入夏以来,岳阳普降大到暴雨,长江,洞庭湖水位全线超警,岳阳堤线水位持续高位超过20天,防汛形势非常严峻。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岳阳市委会主委方争奇带领民建岳阳市委主委班子和机关干部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

在君山钱粮湖镇华容河堤,方争奇一行看望了驻守在堤上的君山区政协主席陈忠炎,民建君山支部会员邹羽、方绩锴,以及君山区防汛一线干部群众。在云溪段长江大堤上,看望了云溪区政协主席蒋雄波,云溪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云溪支部会员周家冀,以及驻守防汛一线的云溪区干部群众。方争奇一行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饼干、蛋糕等慰问物资,并嘱托他们注意个人安全。

在查看提防驻守和巡堤值班情况后,方争奇叮嘱防守在堤防一线的政协委员和民建会员们,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民建人的优良传统,扛起责任与担当,要严格坚守岗位,坚决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大仗、硬仗,齐心协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