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湘西州民营企业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30 16:29:31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360截图20200729112426308.jpg

近日,湘西州召开全州统一战线形势政策宣讲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来自湘西州民营经济各领域的83名民营企业家们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州工商联副主席、湘西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勇表示:“在当前的疫情压力下,习总书记亲自与企业家面对面谈话交心,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发展信心,我们一定把握机遇、保持定力 、练好内功,握紧拳头集中发力,为实现我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州工商联副主席、吉首市个私协会会长左建明表示:“受到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困难加大,总书记的讲话为企业家树立了信心,指明了发展方向,特别是'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让我备受鼓舞。个体工商户作为市场主体的一个重要部分,此次受到总书记高度重视和肯定,让自己感到党中央时刻关心着我们,下一步我们将带领会员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创新发展、稳岗就业等领域作出自己的贡献。”

州工商联副主席、湘西州岳阳商会会长、湖南铭三鼎企业管理集团公司董事长聂付军表示:“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的眼更亮、心更明、意更坚,干事创业的信心更强、底气更足了。党和政府十分重视企业的发展,这是企业的福气和机遇,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带动全州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打造企业品牌、扶贫帮困、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民营企业、商协会更大作用。”

湘西常德商会会长吴彬说:“习总书记在此时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就是一场及时雨,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天参加统战部形势政策宣讲会,更是给我们民营企业注入了‘强心剂’,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绝不辜负习总书记的关心、希望和重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