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新阶联组织新媒体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07-29 17:11: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卫山

7月27日,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组织新媒体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感言,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要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谈谈心”“鼓鼓劲”,让人倍感温暖、倍加振奋、倍增信心。越是艰难时候,越要鼓足干劲,越要提振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新媒体企业和新媒体人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当排头兵,努力化危为机,积极顺势而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更大价值和作为。要用鲜活事例,把新湖南故事讲得更精彩;探索新方式方法,把凝心聚力工作做得更生动;做强新媒体湘军品牌,在清朗网络空间上发挥更大作用;抢抓数字经济重大机遇,实现企业和自身更大更快发展。

下阶段,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还将分领域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切实增强发展信心,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