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陈潇主持召开统战扶贫车间建设协调会议

2020-07-30 09:18: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60截图20200730091448945.jpg

7月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召开统战扶贫车间建设协调会议,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扶贫办和省工商联等省直部门分管领导或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统战扶贫车间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提出了建设扶贫车间可提供的支持政策和有关意见建议。

陈潇对与会省直部门一直以来对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化统战扶贫车间建设,是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的务实之举,大家对此认识高度一致,要积极发挥作用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要组织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原则,动员、号召、倡议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统战扶贫车间建设,鼓励企业家勇于社会担当;要认真梳理有关政策,形成统战扶贫车间支持政策包,并开展好政策宣传;要加强与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等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及时掌握情况,沟通信息,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对接好银行,为统战扶贫车间建设提供金融支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