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武陵源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2020-07-30 16:49:32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媛媛

360截图20200730092603668.jpg

7月28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武陵源支社委员会召开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雷明盛、专职副主委王雅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张家界市武陵源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张家界市武陵源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三届一次支委会议推选毛剑波任主委,田晓雯任副主委,李媛媛任委员。

雷明盛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全体社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搞好组织发展;紧扣中心工作,履行基本职能;参加组织活动, 做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希望武陵源支社各项工作在新一届支委领导班子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区统战部在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岩门创建的同心社区,参观了武陵源区五个民主党派的阵地建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