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召开第二次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研讨会

2020-07-31 09:21:25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夏坚

360截图20200730094102180.jpg

7月29日,民建省委会召开第二次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研讨会。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围绕重点课题 “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 “国家治理现代化视野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作用研究” “拓展与建设: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参政党功能” 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课题初步成果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段安娜对广发隆平基地为推动和保障湖南民建理论研究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对各位专家学者给予湖南民建理论研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要求,课题负责人认真梳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复提炼和升华主题,做到政治上正确、论点上准确、逻辑上清晰,形成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指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