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与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开展提案面商

2020-07-31 10:02:43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曾绮运

360截图20200730094422400.jpg

7月27日,郴州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提出的“关于警惕未富先癌,全面抓好肿瘤防控的建议”提案答复会议在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郴州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组长、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光校,第一提案人、农工党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王剑鸣出席会议。

会上,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齐胜堂围绕近年来郴州市在肿瘤防控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短板及下阶段思路举措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王剑鸣同与会人员就落实肿瘤防控长效机制、提高居民肿瘤防控意识、推进全面健康生活方式、规范肿瘤治疗、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分别交换意见。

袁光校感谢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对提案办理的重视,充分肯定有关部门在肿瘤防控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表示农工党界别委员们将持续关注该项工作推行进展,进一步助力郴州市肿瘤防控工作规范完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