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统一战线举行青年读书分享活动

2020-07-31 11:36:1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7月28日,长沙市统一战线青年读书论坛(第五季)举行,来自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和区县(市)委统战部的青年干部聚集一堂,交流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主委李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长沙市委主委张庆和,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李舜出席,雨花区委书记张敏致欢迎辞。

此次读书论坛以“希望”为主题。活动现场,全市统一战线青年干部通过情景剧、音诗画、朗诵等多种形式分享自己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讲述如何在读书中思考人生、汲取力量、实现希望。

谭小平指出,本次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别开生面,作为长沙市统一战线传统的活动品牌,今年再上新台阶,开拓了读书论坛的崭新局面。从“希望”的角度阐释读书的意义,我们既读文字之书、又读实践之书,既读古人之书,又读今人之书,既读总书记的著作,也读老百姓的家书,通过读书丰富人生、促进工作。他强调,统一战线天地广阔、统战系统人才济济、统战工作大有可为,作为统战干部,要学会读书、读好书,读正能量的书,读对统战工作有益的书,利用读书将潜力进一步发挥出来,将才华进一步展示出来,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