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大方赴邵阳看望慰问援鄂抗疫社员

2020-08-03 09:55:40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李成军

7月30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赴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慰问援鄂抗疫社员张朋飞,向其赠送书画作品,看望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九三学社社员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座谈会,邵阳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主委晏丽君参加座谈会。

李少阳介绍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开展抗疫工作的相关情况。疫情发生以来,湖南九三学社社员胸怀责任使命,奋战在抗疫各条战线。先后有张朋飞、梁彦超、黄谷香、谭洪毅和田庆锷等8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社员张朋飞等8人获评九三学社中央抗疫先锋,曾莉怡等14人获评九三学社中央抗疫先进个人。

张大方向湖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九三学社社员、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张朋飞赠送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书画院创作的绘画作品,张朋飞的妻子袁乾代为接受。

张大方充分肯定了邵阳学院医学院在此次抗疫中所做的巨大贡献,高度赞赏张朋飞在湖北黄冈抗疫前线55天的日夜奋战,配得上抗疫先锋的称号。他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的大爆发充分体现了中国模式的制度优势,正是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无畏的勇气、高尚的品格,用实际行动诠释救死扶伤、医德仁心的职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出色完成抗疫任务,为中国控制疫情赢得了世界赞誉。他勉励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广大医务人员,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