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直统战系统看望慰问云溪区防汛抗灾一线党员群众

2020-08-03 10:37:37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丁瑜 徐颖

7月30日,岳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以及市各宗教团体等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团体负责人前往云溪区,看望慰问防汛抗灾一线党员群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胡建新以及云溪区负责人参加。

自岳阳市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以来,市委统战部迅速动员,全市统一战线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主动投身防汛抗灾工作,献计出力、捐款捐物,积极为安全度汛贡献统战力量。在长江大堤云溪区永济垸,现场向云溪区捐赠了慰问金16万元和5千元物资,在此之前,市工商联、市新联会还分别向云溪区捐赠20万和10.5万的现金及物资。

胡建新充分肯定了云溪区取得的阶段性防汛抗灾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防汛抗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以及统一战线广大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汛期以来,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汇聚合力、团结一心,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以实际行动为一线防汛干部群众提神鼓劲、加油助力,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他强调,当前汛情还在继续,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洪水位下持续作战的韧劲和高压状态下克难斗险的狠劲,保持战时状态,发扬战斗精神,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战无不胜的斗志,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力夺取防汛抗灾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