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 民企有爱 凯清环保向一线防汛人员捐赠生猪

2020-08-03 10:52:08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娟

近日,益阳市资阳区非公企业湖南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从贫困户家庭中购买的价值40余万元的猪宰杀后捐赠给益阳市环洞庭湖的沅江市、南县、大通湖区、资阳区抗洪一线干群,资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参加捐赠活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了助力益阳市脱贫攻坚战,增加养猪贫困户家庭的收入,提高贫困户通过养殖产业脱贫的积极性,同时向日夜坚守抗洪一线的干群表示感激之情,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跟湖南颐丰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委托颐丰食品从益阳市贫困户家庭中收购了价值40余万元的牲猪70头,宰杀后送到益阳市环洞庭湖几个区县的抗洪一线干群手中,得到了贫困户和防汛干群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作为非公企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支持精准扶贫和抗洪救灾工作,扶持贫困户的脱贫产业。进入汛期以来,坚守抗洪一线的干群日夜用生命守护着我们的家园的安全、家人的安康,我内心深处真的很感激和敬佩他们。此次慰问活动,我们公司既支持了精准扶贫产业,又助力了抗洪救灾工作,可谓一举两得。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公益慈善事业的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传扬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展示非公企业积极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凯清环保董事长陈志斌表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