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醴陵市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0-08-03 11:33:0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醴陵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株洲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李长云,醴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钟国建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醴陵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醴陵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唐青柏当选为会长,董秋平等6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议还选举了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12名。

李长云表示,醴陵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蓬勃发展的有力表现,知联会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要的位置,大力支持和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社会贡献大、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影响好的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

钟国建指出,要狠抓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扩大联系,把各行业、各领域、各方面的党外人才团结起来,推动理事之间加强沟通交流;要积极作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使联谊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反映意见、提出建议的重要平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