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株洲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0-08-03 15:50:23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王海艳

360截图20200731113331087.jpg

近日,株洲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株洲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胜跃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工商联下半年工作,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抓项目、保企业、促产业链建设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作出了精辟分析,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全社会特别是各类市场主体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覃万成充分肯定了株洲市民营经济的作用和贡献,深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大作用和现实力量,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正确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夯实基础支撑,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全面激发广大民营企业的活力。他要求,市县两级工商联、商协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