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络“新”力量:4小时直播,售出炎陵黄桃5.1万斤

2020-08-03 16:05:2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友谊

360截图20200803092621755.jpg

近日,由株洲市委统战部主办,株洲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和炎陵县承办的2020“助力乡村振兴,主播公益带货”炎陵黄桃直播活动,在炎陵县中村瑶族乡红星桥村开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平,炎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彭志,株洲新阶联主席杨立东,株洲新阶联副主席、网络人士分会会长刘坚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公益直播活动,是株洲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重大公益活动,整合了虎牙直播、虎牙湖南、炎帝星创、株洲在线、株洲生活圈、株洲红人馆等六大平台资源,邀请了旗下九位网络主播参与活动,总计覆盖粉丝近5000万。在4个小时的公益直播活动里,主播们展示了炎陵黄桃的好品质,介绍了炎陵黄桃拥有的好生态、好技术、好品牌和好市场,累计观看人数达2300余万,直播间共计销售炎陵黄桃5.1万斤,63万元。启动仪式上,炎陵县委、县政府授予了虎牙直播、虎牙湖南、炎帝星创、株洲在线、株洲生活圈、株洲红人馆“炎陵黄桃公益平台”荣誉称号,授予了集梦秋秋、集梦杨小楠、吃货塘总、宾哲琳、茜蓉、张佳、易涛、谢伊靖、彭虎九位主播“炎陵黄桃带货大使”。

经过三十多年的精心呵护培育,炎陵黄桃产业实现了从自然经济向商品经济、从区域品牌向国家品牌、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从经济现象向文化现象的“四个根本性转变”。2019年,炎陵黄桃全产业链综合年产值就达到了20亿元,并且远销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和香港、澳门等地区,预计2020年总产量将达到5.1万吨,真正成为了炎陵县乡村振兴的“希望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