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岳阳民进开展教育主界别组织发展及履职能力建设座谈会

2020-08-04 09:41:27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陈益

360截图20200803103416409.jpg

近日,民进岳阳市委会召开教育主界别组织发展及履职能力建设座谈会。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扬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就民进教育主界别的组织发展畅所欲言,从教师会员的推荐、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加强与支部的联系,建立双向沟通机制,加大宣传推介会员力度以及荣誉表彰力度等建议。随后,围绕“加强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完善基础教育治理体系”课题调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硬件基础全覆盖、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师生信息素养提升、以及信息化创新发展等方面,结合所在学校实际情况,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汪扬表示,本次会议做了结合文章,既是为了促进民进教育主界别的组织发展,从教师会员的角度出发,了解会员需求,着力发展和培养教师会员;也是围绕立项课题,开展课题预调研,充分利用会内教育资源,为促进基础教育信息化,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