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工商联组织召开2020年商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秘书长会议

2020-08-03 18:50:4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伍帝灵

360截图20200803111049880.jpg

7月31日,2020年娄底市工商联商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秘书长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继红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商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解读了《娄底市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协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对加强商协会党建、抓好意识形态、规范商协会年检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娄底市糖酒副食小商品商会、娄底市汽车行业商会、娄底市家具行业商会、娄底市邵阳商会等先后结合商会情况,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切实体会,对商协会和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广大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也为激励企业家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李德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特殊时期主持召开的这次企业家座谈会意义重大。各商协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要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变危机为新机,深化改革创新,拓宽视野扩大开放,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彰显娄商风采,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市工商联还组织各商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秘书长考察参观了湘中诚通物流有限公司仓储中心、诚通商墅项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