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岳阳市委会八一期间慰问抗洪官兵

2020-08-04 15:16:23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宁平

7月31日,一辆满载2万余元爱心物资的慰问车,驶进武警岳阳支队抗洪抢险分队驻华容县人武部住地,这是民进岳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国武带领临湘市十三村的志愿者们,为抗洪一线官兵送上关怀和温暖,表达敬意。

今年入汛以来,岳阳市防汛形势复杂严峻,驻扎华容县等地的武警官兵们日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华容县武装部大院,战士们排好队列迎接李国武等爱心志愿者的到来。李国武和志愿者们将一盒盒香菇酱递到战士手上,送上关怀和温暖,共叙军民间的鱼水情深,对他们连日奋战在抗洪一线奉献精神表达敬意。

李国武表示,武警官兵们为了守护我们的家园,战斗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非常辛苦,我们送来慰问物资略表心意,也是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履行好民进会员、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当天,李国武还带领十三村志愿者们来到武警临湘中队、临湘市武装部、光荣院,送去慰问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