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益阳市委会青委会慰问抗洪一线人员

2020-08-05 09:52:21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夏敏方

近日,民进益阳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华安保险益阳中心支公司到赫山、资阳两区资江大堤慰问在抗洪一线值守的民进会员及基层干部群众。民进益阳市委会副主委邱国民参加慰问。

青委会一行分别看望了在赫山区兰溪镇一大队、资阳区长春镇和平村中队、紫薇村中队等资江大堤防汛值守点值守了二十多天的杨登科、季子强等会员以及兰溪镇、长春镇值班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水果、纯净水、方便面等防汛值守物资。

邱国民指出,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益阳民进基层会员们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日夜坚守防汛抢险一线,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守;会内爱心人士积极筹措物资,不断为防汛一线献上自己的爱心,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进人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民进人的良好形象,值得充分肯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