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永州市委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暑期谈心活动

2020-08-05 11:32:59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王钰

360截图20200803160623189.jpg

近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魏秋云带领永州民革骨干党员到祁阳开展民革永州市委会廉政警示教育暨暑期谈心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能为、副主委郑银芳、刘旭红参加活动。

民革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省自警自律能力,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奉公、坚守底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民革干部队伍。随后,前往位于祁阳潘市镇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前辈、接受廉政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经典,深刻感悟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以及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

下午,市委会组织在祁阳潘市镇龙溪村村委会开展暑期谈心活动。谈心以民革组织建设年为重点,围绕政治思想、本职工作、班子建设、干部培养、组织发展、支部换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通过谈心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骨干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增进了思想交流和班子团结,为民革地方组织的创新发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