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工商联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08-06 09:32:19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805110616912.jpg

近日,郴州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协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26家直属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党组织负责人、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与会商协会代表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改善政商关系和发挥商协会服务会员作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民营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作了深入精准分析,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科学的应对措施,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和坚定的信心,同时也对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议强调,各商协会党组织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会员企业,提振会员企业发展信心;各商协会要积极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搞好银企对接,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质效,促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