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长沙市委会赴平江开展文化教育扶贫活动

2020-08-06 17:27:37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周军

360截图20200805162014384.jpg

8月3日,民盟长沙市委会到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开展“振兴乡村文化教育,助力精准脱贫攻坚”社会服务活动。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平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向晓燕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庆和充分肯定了长寿镇脱贫攻坚取得的各项成绩,对盟员爱心企业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支持乡村文化与教育建设的善举表达诚挚感谢。他希望中共地方党委、政府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视增强贫困户“造血”能力,把长寿镇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宣传好、发扬好,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加大农村基础教育投入,通过推进乡村文化建设使村民树立文化自信,用知识改变命运。

捐赠仪式上,张庆和代表民盟长沙市委会,将盟员企业家李荣、曹海强捐赠的10万元爱心款发放给付坪村、大水村。民盟长沙市委会一行观看了长寿镇的宣传片,听取了长寿镇党委书记张新年有关全镇基本情况介绍,爱心企业家分别发表感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