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2020-08-06 17:47:41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360截图20200805163656335.jpg

8月4日,农工党永州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主委欧阳德群在会上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农工党组织在永州的发展历程。欧阳德群表示,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为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农工党永州市委会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偏离,着力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不松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和中共永州市委的安排部署,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吴志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在增进共识中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凝聚力量中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强基固本中提升履职能力,严格按照参政党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勇于担起参政党肩负的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永州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