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开展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大走访活动

2020-08-07 09:45:1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玲莉

近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张家界市知联会联合启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大走访活动,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市知联会会长陈艳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带队开展走访。截至目前,已走访座谈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50余人。

活动中,分层分批走访了全市厅级、处级、中高级职称及80、90后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走访座谈了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会员比较集中的市人民医院、市财政局、市统计局等6个单位,走访了慈利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深入了解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动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

崔长青充分肯定了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们要奋勇争先做表率,发挥自身在本领域的影响力和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搭建成长平台,加强岗位实践锻炼,引导他们在自己所在领域发挥作用,为他们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

陈艳静表示,市知联会将继续履行好“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络联谊”五大职能,为会员做好服务,搭好平台。她强调,市知联会会员要发好知联声音、展现知联担当、树好知联形象;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要更加有为有位,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带好头;要力求有声有色,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着力服务社会,在新时代下谋求新作为。

下一阶段,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张家界市知联会将继续深入区县、高校开展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走访座谈,并举办“知联·沙龙”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