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开展宗教界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0-08-07 11:35:43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8月5日至6日,永州市委统战部以“看巨变,凝共识,坚定中国化方向”为主题,组织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暑期谈心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出席活动。

活动中,宗教界代表人士先后参观了国华永州电厂、赵家井村和树德山庄、宗教活动场所沉香寺等,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随后召开的总结座谈会上,各宗教团体代表围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结合自身体会、收获、宗教团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志雄充分肯定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在教育引导信教群众、传承向善向美传统美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他强调,宗教界要旗帜鲜明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坚定不移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始终保持与社会发展同步、与时代进步同频;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以自身的模范带头让广大信教群众真正信服。

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态,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