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上门服务解难题 助力企业促发展

2020-08-10 11:15:2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周宇 张玉莲

8月6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一行来到党员经办企业张家界湘荷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绿洁生物研究有限公司和张家界荷堂艺术馆走访调研。

向佐谊一行参观了绿洁公司的植物组培中心、练苗基地、荷花园景区与荷堂艺术馆,详细了解企业的科研、生产、收益、困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致公党员张家界湘荷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莲、张家界荷堂艺术馆董事长李建春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湘荷公司、荷堂艺术馆搬迁进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向佐谊指出,两企业要充分依托张家界的好风景,立足大旅游做好发展文章,策划打造张家界美术家文化艺术小镇,为张家界市旅游提质升级作出贡献。致公党省委会致公书画院可联络全国致公党书画家党员,推动美术家文化艺术小镇的建设。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要主动作为,整合党派资源,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品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