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赴民进会员企业开展民营企业调研暨谈心活动

2020-08-11 09:05:01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李佩

8月6日上午,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率队赴湖南奔立尔教育产业集团衡阳基地开展民营企业调研暨谈心活动。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淼,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陪同。

廖健对湖南奔立尔集团衡阳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奔立尔集团董事长、衡阳民进荣誉会员林强对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扶贫车间建设、开展社会捐赠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据林强介绍,奔立尔集团计划在常宁市、祁东县、耒阳市、衡东县、衡南县等地建设5个大型就业扶贫车间,解决农户尤其是贫困户就近就业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力争把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成全省具有一定规模、有亮点的扶贫就业综合基地 。除此之外,奔立尔集团多年来有效发挥衡阳民进奔立尔“同心”社会服务基地作用,常态化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服务社会,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向衡阳市所有的县市区的留守儿童和偏远山区的学校捐赠爱心校服,为衡阳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不断作出贡献。

廖健对奔立尔集团助力衡阳脱贫攻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奔立尔要着力加快扶贫车间建设步伐,对标对表规范扶贫车间运作,切实发挥好扶贫车间在带动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奔立尔集团要始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在深化改革中继续加快成长,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在衡阳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推动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最美地级市中勇立新功。

陈淼在会上表示,林强作为衡阳民进的荣誉会员,一直以来带领奔立尔集团协同奔立尔支部,联合民进衡阳市委会多次开展教育精准扶贫、送教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希望林强继续带领奔立尔集团立足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建设现代产业强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持续关注教育文化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多做凝聚人心、提神鼓劲、参政建言的工作,助力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衡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