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举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

2020-08-11 10:33:09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石爱民

8月8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龚振湘、易露茜出席活动并给获奖单位和演员颁奖。

文艺汇演由湘女乡情、英雄赞歌、同心祝福三个篇章组成。汇演的14个节目都是由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农工党员自编自演,从退休的老党员到刚入党的新党员都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参与的演职人员110多人。整场汇演气氛热烈、祥和奋进、鼓舞人心。

汇演现场由5位国家一级演员组成的评委对节目进行了评选。长沙市委会选送的合唱《把一切献给党》、永州市委会选送的独舞与女书《女书.韵》、岳阳市委会选送的女声表演唱《南湖夜月》荣获一等奖。长沙市委会、衡阳市委会、邵阳市委会、怀化市委会、娄底市委会、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基层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