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走访看望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

2020-08-11 10:50:45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360截图20200811091703716.jpg

8月6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带队,到长沙高新区、开福区走访看望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他寄语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克服当前困难,力争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开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何惠风参加走访。

谭小平先后走访看望了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知联会副会长戴跃锋和长沙雷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灿。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登陆A股,成为“中国IPO电商第一股”。雷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餐厨、厨余、果蔬等有机固废垃圾处理。

谭小平高度评价“御家汇”“雷邦环保”在创新创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戴跃锋、雷灿是“80后”年轻一代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富有创新精神、充满正能量。他强调,作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代表,要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和团结各自所在领域、行业的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听党话、跟党走,具有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凝心聚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